Wednesday, May 10, 2006

再説一次我愛你


上一次買CD是2002年的事了。最後買的是Elva的〈吻〉專輯。
昨天終於踏進CD店買了一張新的CD。

沒有意外。當今世上,可以讓我再一次買CD的,就只有蘇慧倫而已。
我以爲她已經安安靜靜地推出娛樂圈了。
沒有想到竟然可以在2006年看到她的新專輯。
-------------------------------------------------

等了兩年多,終於盼到蘇慧倫上〈康熙來了〉。
剪了短頭發。看起來更有女人味。 正點!
一點都不覺得她已經30多嵗了。
不愧為我老賀永遠的偶像。

我以爲我已經不喜歡她了。
可是一看到她上節目,對她的仰慕又再次排山倒海而來。
我開始回憶起我的整個90年代。
中學的生活,Poly的生活。。。

雖然我可以看得出她有一點假,又有一點 ㄍ一ㄥ
不過我對她的仰慕是盲目的,當作不知道就好。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also got watch that episode where they interview tarcy. i didnt know she has an elder sister who sings old songs..

4: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