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8, 2006

Taxi



忘記講,曼谷還有一絕。就是Taxi。
滿便宜的。可是你必須拿命來搏。

那裏的司機都很喜歡用緊急刹車這招。
我一共坐了十多次 taxi。
其中4到5次是真的幾乎要撞車了。
我爲了要拍照,所以幾乎都坐‘車頭’。
每次我們跟前面的車的最近距離只有0.01工分的時候,
我都被嚇倒身體‘直直’(請唸第4聲‘治治’)。

還有一次,從Chatuchak回hotel的時候,
當時大雨滂沱(看,我也是可以用很做作的形容詞的)。
我們在市區的公路上面。車也不是講很少。
司機竟然可以把車速開到120km/h。夠離譜。
我是很想跟他講我們不趕時間。
可是我不會講泰國話,他也聼不懂英語。
幸好之後的路有一點諸塞,他才開比較慢。

奉勸各位到曼谷搭taxi的朋友,在taxi裏面,
盡量多看一點周圍的風景。
因爲你看到的風景,分分鐘都可能是你這一生最後看到的東西。
----------------------------------------------------------------

我覺得曼谷的旅遊業很盛。而且真的很有活力。
KL 和新加坡是沒有的比的。
真的要比的話,用賽車界的話來講就是: 嗅煙,連車尾燈都看不到。
-----------------------------------------------------------------

照片終於好了。
由於本人技術不夠純熟,請各位不要抱太大希望。
不過我是真的有用心拍的。
因爲很多都沒有什麽特別,所以只是upload了375張。
請大家慢慢看。

http://www.imagestation.com/album/pictures.html?id=2106821825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