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4, 2006

殺戮戰場


早上11點多,我們check in 完畢。
一進到房間,行李一丟,連衣服都還來不及換,
‘兩個美眉’就把我拉上taxi,向戰場 -- MBK shopping mall
進發。
-------------------------------------------------

吃完午餐的時候,已經1點了。
兩個美眉開始瘋狂血拼。
我也開始在shopping mall附近到處亂走。

我只用了大概2個小時就走了3圈。腳很痠。
於是我去meet‘兩個美眉’。儅我終於找到她們的時候,
我就知道這是個錯誤的決定。
因爲我看到她們還在精神奕奕地殺價。
爲了跟她們一起吃晚餐,我就降子陪逛到5點。
(這就是跟美眉旅行的代價)
--------------------------------------------------------------

晚餐的時候,隔壁桌坐了3個紅毛人。
還有兩個泰國妹。
不久之後,其中一個泰國妹又不知道去哪裏帶多一個泰國妹來。
那個泰妹就把‘新來’的那個介紹給其中一個紅毛。
啊。。。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所以,那3紅毛就三不五時跟我來一個會心的微笑。
我可以看到其中一個紅毛有用很敬佩的眼神看著我。
因爲他們是3個男人跟3個女人吃飯。
而我是一個男人跟兩個女人吃飯。。。
而且‘我的女人’比他們的美太多了。
(兩個美眉的膚色都比較黑,很像泰國妹)。

順帶一提,吃午餐的時候,隔壁桌是4個日本男人。
看到他們我很高興。因爲我終於知道,在這個世界上,
竟然還有人可以長得比我淫蕩。
從他們的談吐表情就可以知道他們是日本嫖妓團的團圓了。
額頭上面好像有個‘嫖’,然後‘眼睛裏面燃燒著慾火’。
---------------------------------------------------------------------

吃完了晚餐,她們又來2nd round。
我又出去,把下午走過的地方,再走一次。
白天拍過的東西,晚上再拍一次。

經過一個小時多,我已經在那裏轉了4圈。
兩個美眉還是沒有休戰的打算。
我只可以入鄉隨俗,像一些泰國人降子坐在shopping mall 外面的地上。
眼神放空。像在等待媽媽的小孩子降。

我就降子坐在那裏吸了一個小時的煙。
什麽煙都吸了。
別人的二手煙,車和摩多排出來的煙,空氣裏面‘工廠煙’。

算一算,坐在那裏一個小時,我的生命已經縮短了24小時。
於是我決定從新回到shopping mall 裏面。
---------------------------------------------------------

進到裏面,她們還在shop。
我很好奇她們的大力金剛腿是跟誰學的。
回到hotel已經10點了。
第一天就逛了8個小時。
我開始害怕。感覺接下來的幾天,將是前途暗淡。。。

〈待續〉

照片: MBK shopping mal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