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3, 2006

淫火蟲


我是一只淫火蟲。對。我並沒有打錯字。
(當然,中間那個‘火’字,有時候可以去掉)
我對美女是沒有抵抗力的。

一個月前,有個美眉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曼谷玩。
當時還是早上。我還不是很清醒。
經過大概5秒鈡的深思熟慮之後,我就答應了。

當天下班後,我們就去book了曼谷的package。
三個人去。兩個美眉加我。

訂了以後,就有一點後悔了。
因爲最近泰國的政局不是很穩定。
但是不管了。反正有兩位漂亮美眉陪我去。

身為淫火蟲,我的人生觀就是:
石柳裙下死,做鬼也下流。
--------------------------------------------------

不是啦。。。 我是一直都想去曼谷。
加上自從我買了那架相機之後,還沒有帶過它去旅行。
而且難得有美眉找我去玩,千載難逢的機會,又豈能錯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