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6, 2006

浪漫滿屋


在我Department 的 general office 有三位姑娘。其中兩位是馬來姑娘。
他們雖為馬來人,卻是超級韓劇迷。
所以我一有空(= 一直很有空),就會去office找他們打屁,
順便了解一下韓國娛樂圈的動向。
(他們對韓流無所不知)

《巴黎戀人》就是跟其中一位借的。
在我跟他們講了《巴黎戀人》不錯看之後,
他們就強力推薦《浪漫滿屋》。

在他們每天的催眠下,我決定跟他們借來看。
好,我跟他們開口借。他們也爽快地答應。
但是,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條件就是,我要儘快學會《三隻小熊》,表演給他們看。

開什麽玩笑。。。我堂堂一個男人,叫我表演什麽《三隻小熊》。
我哪裏可能爲了五斗米而折腰。
可是,爲了宋慧喬,我願意。。。

所以,我差不多每天三點多就會在office表演《三隻小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C_QVAMtLIg&search=three%20bears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rain跳的3只小熊也不错哦~
kyo~~

洋灰敏子

11:4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吳媽媽想看你拍的那些結婚照、聚會照啦,你沒寄給她。 
lilychoong@rocketmail.com

1:11 PM  
Blogger kuickandshun said...

hi hi, you must watch " Da Chang Jing". Not boring at all!!! A lot of Ren shen Zhe Xue...

4:3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