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7, 2006

慢跑與豬籠草


跑步是一種很好的運動。
它不但可以有效減掉多餘脂肪,還可以攝取少量的蛋白質。

我跑步的時候,因爲需要大量的氧氣補給,
所以在跑的時候,通常是嘴巴張開,大口大口地呼吸。
然後咧,偏偏我又喜歡在樓下的公園跑步。
你知道啦,在公園這種地方,就是有很多蚊蟲飛來飛去。
當我張口吸氣的時候,那些在我面前飛過的蟲,
就會被我的吸星大法吸到嘴巴裏面。 我好像跟豬籠草有一點像hoh。
最可悲的是,如果那隻蟲稍微大隻一點,我可能還會被choke到。。。

不可以啦,再降子下去,可能有朝一日,我可以跟你講什麽蟲有什麽味道。
唉。。。目前我還沒有這種能力。
因爲我不知道剛才跑步吞下去的那隻是什麽蟲。。。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NSTEAD OF 少量﹐我想攝取的應是多餘的蛋白質罷。^_6

4:3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交女朋友罷。

4:37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我原本是寫‘多餘’的,後來想一下,還是決定用‘少量’。

就算交女朋友我還是會跑步的。而且可能會跑得更兇。

11:1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