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2, 2006

客家之歌


親愛的兄弟姐妹們,過年期間,聚會了很多次,
也拍了很多照片。發現有漏網之魚,現在補貼。

http://www.imagestation.com/album/pictures.html?id=2108112023&idx=0

年初三晚上,我們去唱K。
之前有降過,唱到很爽。笑聲大過歌聲。

我終于有機會聲嘶力竭地唱完溫嵐的〈祝我生日快樂〉了。哈哈。。。
我可憐的朋友卻受罪,不好意思啊。。。

阿良唱得還真是深情啊。
-----------------------------------------------------------------

年初六,繼Desaru之後,獨孤九賤又聚首於韶軍老家。
每年都會去韶軍家吃客家暹茶,今年也不例外。
只是今年多了很多人。
以前都只有我,阿棟和keen會去而已,今年MJClub都去了。
吃得很爽。
看看明年可不可以招攬更多人。要報名請趕快。
(反正不是我煮飯,人越多也好。嘻嘻嘻。。。)

照片攝於2006.02.03 @ 韶軍老家。
照片題目:《我們都是客家人》。阿棟雖為福建人,可是他是韶軍邀請的‘客人’(來看韶軍的爸爸),
所以也算是‘客家人’。 。(冷哦)

7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客家暹茶 ? 与客家擂茶有关系吗?

上一次我到Kuching 时吃过客家擂茶,好苦也。那时候我告诉自己千万别嫁给客家人,要不然天天要吃苦茶。。。 :p

p.s.:IMG_4368 好帅唷!

Rae

12:3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Damn! Too bad that I missed it!


June

2:5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可以確定我是嗑家人

4:35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擂茶=暹茶。只是在這裡稱爲暹茶,在臺灣稱擂茶。

4368不只是帥而已,還是個絕種好男人。据我所知,目前應該還是單身。
趕快播交友熱綫,存貨有限,先到先得。。。

11:1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可以现在报名吗?

他是不是客家人? :p

Rae

12:54 A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他是福建人。不過你們已經認識了。new year count down 的時候他也在啊。。。

9:5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印象,好像还坐他隔壁呢,高兴到。。。
不过,那时候想,通常这么帅的应该都有女友啦,那有可能轮到我,我那有降好命。

不过有时也有一些例外,例如我这‘霉‘女就是依然单身。嘻! 开玩笑。

没有什么啦,只是觉得他那照片帅,别无它想,也不敢想。

嘻!

Rae

12:0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