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4, 2006

朋友


我們一生中會認識很多人,會交很多朋友。
可是你記不記得你的第一個朋友是誰?
我是說跟你沒有血緣關係的朋友。

我的第一個朋友啊?不是很肯定。
不是魏志雄就是另外一個叫阿發的人。
阿發的可能性比較大,因爲他就住我隔壁。

我認識他們都是在1981年。我們都是4嵗的時候。
哇。。。那個時候,PY 和 LP 可能還是一個胚胎(embryo)。
Cindy 和 Lisa 就大概還是漂浮在某個細胞裏面的氨基酸(amino acid)或者是葡萄糖(glucose)吧?

anyway,我們小時候是很好的朋友。
後來,到開始讀小學的時候,因爲讀的學校不同,同校的又不同班,
所以各自有自己的朋友,就慢慢地變陌生了

到現在20幾年,我們還是住在同一區。
我偶爾還會看到魏志雄。
上一次看到他,是她載老婆和女兒兜風經過我家的時候。
幾幸福美滿一下。
我是N年沒有看到阿發了。不懂他怎樣了。。。
不過就算看到也應該沒有話講了吧?

----------------------------------------------------------------------

我很幸運,可以有很多朋友。
而且我的朋友對我都很好,甚至有恩於我。
(尤其是CHHS的,和 pharmacology 的,還有poly的)

來世若不嫌棄,希望還可以做朋友。

注:不要亂想,我並沒有要自殺。。。只是人生無常,搞不好我明天就有什麽冬瓜豆腐,
來不及感謝各位,有些話,還是先講比較好。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真有意思。你放的插圖是大雄的生活照....

我記得當我們還是初中生的時候﹐ 我老是覺得你像大雄。 我常跟那些朋友(女生)說﹕"你們不覺得老賀很像小叮噹裡面的大雄咩?" hmm...當時的你髮型有點像﹔ 戴眼鏡的樣子尤其像﹔ 看到你在打羽球像看著大雄在打羽球一樣﹐ 呵﹗

曾聽過朋友說的一則 "冷" 笑話 ﹕ 小叮噹是很樂于助人的﹐ 因為他老是 ~ 伸出圓手 ~ 嘻﹗

5:03 A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哈哈。。 其實我自己也覺得我像大雄。
可是我新加坡的朋友不相信我。
因爲他們都覺得我比較像阿福(牙擦仔)。

11:49 PM  
Blogger 涵亦 said...

也许你瘦下来了, 比较像牙擦仔吧。。
中学时,比较有肉(脸型)。。哈哈

9:1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mpossible.. we are both born in aug.. haha.. so we are embryo at earliest is dec 1981.. hee hee.. so we are also floating cells and amino acid.. ~LP

7:20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我只是拿來比喻而已嘛。
難道要我講你們可能是蓄勢待發的精子,
和含羞答答的卵子,
正等待那一瞬間的邂逅。。。

10:5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