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8, 2006

不孝有三 (上)


昨天跟同事聊天。我跟他們講,我想轉行。想賺多一點錢,
讓我老豆可以早一點過退休生活。
因爲上一次我回家的時候,我看他好像做到很辛苦。

然後昨晚馬上就做了一個夢。
我夢到我老豆跟我剪頭髮。啊。。。都已經不記得上一次給他剪頭髮是幾時了。應該有10年了。

Anyway,在夢裏面,我老豆跟我剪頭髮的時候,
就跟我講:我想不要再剪了,很累了。
我只是很愧疚的回答:好啊。辛苦的話就不要做了咯。
(我不敢跟他講義我目前的財力,還不夠養一家人。)

然後真正的惡夢開始了。

我老豆接著就講:你還不快點結婚啊?我已經很老了。。。

(待續)
-------------------------------------------------------------------------------------------

照片裏面的那位老人家就是我老豆。小孩子是我的表侄兒(我表哥的兒子)。
就是《媽的。。。》裏面那個小孩子。

我老豆以前就是降子跟我剪頭髮的。
只是他那個時候沒有降老。
我也沒有我的表侄兒降可愛。

照片攝於 02.01.2006 @ 居鑾的店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外法自然﹐中得心源。
愛﹐夢﹐飛行﹐你準備好了嗎﹖

12:2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up, that's a great photo, but I do think the contrast could be still improved a bit, esp. on the characters..

And actually that photo really strikes me everytime I see it. For those you don't know, I was also customers of swordDevil's dad, well it's before he became the infamous swordDevil...

2:4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