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06

燕姿 & 文芳




上個星期六,我又去喝喜酒了。
我原本不打算喝多,可是基於不得已的理由,
我和另外一個朋友V君拼命灌酒。。。

話説在星期五的晚上,我們和那對新人聚餐。
新郎問我和V君要不要當兄弟?
因爲新娘的兩個表妹會當姐妹。想介紹給我們認識。
新娘跟我們講説她的表妹一個像孫燕姿,一個像范文芳。
我雖然很心動,可是我實在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最近儅兄弟當到小累。我婉拒了。
結果那一整晚,孫燕姿和范文芳就在我腦海中飄飄蕩蕩。

到了星期六的婚宴,我和V君一到那裏,第一件事,
就是尋找傳説中的燕姿和文芳。
我們費盡九牛二虎之力,用我超強眼力,掃描全場。
始終不見阿姿和阿芳的蹤影。

於是當新人來敬酒的時候,我們迫不及待地要求一睹燕姿與文芳的風采。
新娘指一指其中一張桌子,喏。。。那個就是像范文芳的,
她左邊那個就是‘孫燕姿’。。。
燕姿???!!! 文芳??? !!! ...... @%^%& (外加‘倒抽一口涼氣’)
我們兩個立刻狂笑,然後乾杯。
我們沒有辦法接受擺在眼前的事實。
幻滅的感覺是很痛苦的。。。

我們很懷疑新娘的視力是不是曾經受到過重創。
我們也有試圖喚醒新娘,可是新娘始終堅持她的看法。
由於那一天是新娘子大完(‘最大’的意思),
不可以掃她的興,我們只好改變自己來適應環境。

於是,我們兩個開始猛喝,希望酒精可以模糊我們的視線。。。
又或者,讓我們產生幻覺。。。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呵﹐請小心駕駛。這世界有想像力的人太多了。

4:0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