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06

獨孤九賤


爲了幫Mr.浪搞一個bachelor night party,
順便為浪拍一支MV,作爲結婚禮物,MJ club 決定去Desaru兩天一夜逰。
MJ club成員幾乎全部到齊,只缺阿寬。
(阿寬目前在日本風流快活)。

我們從居鑾一路笑到Desaru。
Keen以他無限的活力,繼初三晚上的KTV之後,
再次展現他現場作曲作詞的功力。
整車人笑到反肚。

因爲是bachelor party,所以就沒有女生隨行。
也不錯,我們都玩得很爽。
想講什麽就講什麽,想做什麽就做什麽。
自由自在。
吃喝賭樣樣來。。。只差沒有嫖。。。
唉。。。遺憾啊。。。

當天的那頓晚餐,讚!
東西不錯吃,又有美女看(暱稱‘小藍’和‘小粉紅’),
雖然價不廉,但是物美。也算值回票價。
有龍蝦,一品鍋,還有辣椒螃蟹,etc。 (請參閲photo album)
浪警告我們,千萬不可以給june知道我們有吃辣椒螃蟹,
否則後果將不堪設想。
不管了,最多明年帶妳去。

晚餐后,我們回飯店。
我開始到處亂拍照,然後有幾個去玩飛鏢,
還有幾個去打乒乓(難以置信)。

到了不知道幾點,我們都累了。
由於附近沒有妓院,又沒有‘delivery’ service,
我們決定囘房間開賭。直到天荒地老。。。

第二天,睡醒的時候,已經接近checkout的時間了。
匆匆拿了video cam 隨便拍一拍,就離開飯店。

回程的路途上,很夠無聊。
浪,我,和keen開始玩扮家家酒的遊戲。
三個人在車後座玩點歌遊戲。
浪當DJ,我當聽衆,打電話進去點歌。
以下是部分内容:

浪:來,這位聽衆,想點什麽歌?
我:啊哈哈哈。。。 真的打通了,對不起,我第一次打進來,我很緊張。。。我不知道要聼什麽歌(又是一陣笑聲)
浪:那想把歌點給誰?
我:啊哈哈哈哈。。。很緊張。。。啊。。。點給所有在聼廣播的人啦。。。以及所有認識我的人。。。
(然後就冷場了。。。)

夠無聊咧。。。
------------------------------------------------------------------------------------------------
anyway,這是一個很不錯的trip。
希望明年有機會再來一次。更希望可以有女伴同行。。。
哈哈哈。。。。
------------------------------------------------------------------------------------------------
照片攝於2006.02.02 @ Desaru。

photo album:http://www.imagestation.com/album/pictures.html?id=2109196785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hat a appropriate title.

11:1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ndeed..what a trip. that golden memory of the chili crab will haunt me forever. Damn, forgot to shoot a commercial of the Corona beer on the beach.

7:4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