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06

CNY gathering 2006
















我看這個聚會是2000年以來最開心的。
因爲每個人都被我逼著喝酒。
我自己也high到爆。

june, 阿girl,佩莉都喝了不少。應該也很high吧?
連浪兄這種滴酒不佔的人,都喝到幾乎昏倒,
可見當時氣氛之歡樂。。。

我想我應該是有一點醉了。
因爲我對這幾張‘連環圖’完全沒有印象。

我第一次看到這幾張照片的時候,真的是笑到爆肝。(lisa,爆肝可以這樣用嗎?)
然後每看一次就笑一次。
不是笑我自己在發酒顛,而是看到在我旁邊還有一個傻佬很配合。
我看浪兄應該也是喝醉了吧?哈哈哈哈哈。。。
-------------------------------------------------------------------------------------

photo album 在這裡:http://www.imagestation.com/album/pictures.html?id=2109198969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