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06

越南.徐自魔


昨晚和朋友聊天,不懂爲什麽會講到旅行。
她跟我講起去年她一個弱女子去了越南一個禮拜。

其實我一直都很想一個人去,
只是沒有決心。
Since 她自己一個人都可以survive,那給了我很大的信心。

她講她很喜歡越南。經過她的描述之後,
啊。。。!!!
害我現在滿腦都是越南的街景。。。

嗯。。。説不定還可以去那裏娶一個新娘哩。。。
(老賀,這個纔是你真正的目的吧?)

PS: 如果真的有降美的越南姑娘滿街走,我不娶一個回來就真的對不起自己囉。。。


------------------------------------------------------------------------------------------------

回到家之後,跟Hew亦浪有一個‘感性’的msn chat。

他跟我講他做了一個夢。(他沒有告訴我夢的内容是什麽,我也沒有問)
所以他醒得很早。 (浪兄,這是婚前憂鬱症的症狀嗎?)
然後我們就聊到我們‘以前’的好朋友。(我不確定她們是否還把我們當朋友)
想到以前的年少輕狂。懵懂無知。

他建議我寫一篇關於‘從前’的文章。
無奈小弟不材,恐無法擔此大任。
盡力而爲 盡力而爲。

浪兄還戲稱我為‘徐自魔’。
哈哈哈。。。這個稱號, 我喜歡!!!

(碰巧我最近也在讀徐志摩的詩集。。。哈哈)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一個 "徐自魔" !

~ 浪兄, 佩服!

自魔兄, 汝切莫踟躕, 速將魔紙,魔筆備置, 揮筆"從前"!

凝 ~ 於阿美利堅國

4:05 A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阿葛吾妹,少安毋躁。
吾非曹植,可七步而成一詩,
(亦非傑倫,七分鐘而成一曲。)

吾自當盡平生所學,嘔心瀝血。
無奈 書到用時方很少。
還盼各位見諒。。。

bat ji ho nin ho yut,dak shiong suo mong (粵語:不知何年何月 得嘗所願)

12:3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俺覺“須自摸”更近真髓。雖非曹植可七步成詩﹐可也積磚成塔﹐九子連環。誠亦賀兄弟之一長也。

如若賀兄利是“輸”到用時﹐嘔心瀝血。俺必捨與大元﹐致勝全桌大喜﹐和樂融融。

賀兄不日得償所願﹐俺必頓首悅淚。

4:01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哈哈哈。。。妙極妙極。

敬兄捨己爲人,吾感動非常。
人生得友如敬兄,實為吾之福也。
‘輸’了世界又如何。

待敬兄衣錦還鄉,吾等再在桌上把酒,論‘琴棋書畫’賞‘梅蘭菊竹’,共度‘春夏秋冬’。

9:5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哎唷...我肚子痛!!!

這連串如珠妙語直襲凝妹笑穴, 不得了, 了不得, 笑淚縱橫, 氣虛痙癵, 大夫呀!

哈哈......

4:0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