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06

籍著雨點說愛你


雨季總是有小小的凄美 (如果你不需要上班的話)。

別人跟我講〈籍著雨點說愛你〉很悶。
可是我看到流眼淚咧。。。?奈安呢。。。
一聲輕嘆。。。我真沒用。

雖然故事有小小牽強,可是看了還是小感動。
結構有一點像〈情書〉。
加上故事的時間是在雨季,我在看這部電影的時候,
剛好又連續下了幾天的雨,氣氛 is perfect。
害我不自覺愛上雨天(的氣氛)。

PS: 想到下雨天,弄到全身溼溼,鞋子溼溼,還要搭 air-con bus,
路上又塞車,這種感覺讓我想吐。。。

-------------------------------------------------------------------

我好像已經被浪漫愛情電影荼毒了。
所以我感覺自己好像沒有辦法真正去愛。
我明知道電影是騙人的,可是我沒有辦法阻止自己。
浪漫愛情可遇不可求。
老賀,清醒一點啊。。。

唉。。。think i will die a lonely man。。。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