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4, 2006

I am back!! part II



話説在01.01.2006,我們延續傳統,在新年的時候一定要打麻將。
(韶軍講的,華人過年要打,馬來人過年要打,印度人過年也打,
沒有理由Ang Mo 人過年不打的嘛。。。)

很高興我們MJ俱樂部終於有了第一個女會員 -- 鳳佩。
鳳佩巾幗不讓鬚眉,代夫出征。
可惜我們只是小打一下,沒有分出高下。

等人馬到齊之後(寳,益,賴,良),我們開始玩sikipid。
沒有想到,鳳佩自從嫁入毒辣堂後,已盡得毒辣門精髓。
連續毒了元益幾次,結果元益發誓再也不要和毒辣鳳賭牌了。
(我突然很想念敬詠和亦斐,沒有他們的sikipid就好像沒有酒精的cocktail)

-----------------------------------------------------------------

我去了幾次‘Lim music’ 買DVD。
我越來越喜歡店裏面其中一個女店員了。
越看她越美,可惜她只是個小美眉。
可是我進去真的是爲了買DVD。 well...順便看一看她囖。
(ei。。。我好像已經開始往怪伯伯的方向發展了)

------------------------------------------------------------------

噢。。。 31.12.2005 我還出席了芝吟和振傑的婚禮。
又看到幾張熟悉的面孔。ah men 又作兄弟。
佩佩也有去。
最開心的是,我又看到老Tan了。
這次是我第三次在婚禮看到他。
(穎慧的婚禮是第一次,毒辣龍的是第二次)。
第一次,我和他分坐兩個角落。
第二次,和他只隔一張桌子。
這次,我和他同一桌。
我還跟佩佩開玩笑,講説以前如果和校長同桌用餐的話,
就表示你一定是代表學校去什麽比賽得到冠軍了。
(不好意思,有小小冷)

ok。等我upload了全部照片之後,在和各位分享。
讓我睡覺先。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quite an eventful week!!

can't wait to see the pictures ^^

12:5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