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05

黑色聖誕節


今年的聖誕很黑。

星期五,每個人都有節目。
到處都是成雙成對的人在逛街。我卻只有自己一個人。
還不要緊,我竟然淪落到要去 library 借 photoshop cs2 的入門書來專研。
我還不知道原來自己降。。。 有上進心。
¥%%^@&#^

別人都在享受long weekend,
我 24th 25th 26th 還要回 lab 做工。

現在,衰到連 boxup 都被関掉站。我還給了錢做會員的咧。。。
boxup 是我這5年的精神支柱,沒有它我很不習慣啊。
我現在的心情是爛到爆。。。

祝各位聖誕快樂。
我?很難啊。。。

照片攝於2005.12.23 @ Bukit Panjang 家裏。(可見我有幾無聊一下)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ou know what's sad? I couldn't sleep and got so fed up that I woke up at 5:15am! Aside from exam procrastination time, that almost never happened before! v_x"

You're probably still sleeping right now...

7:4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會啦!!
在lab過聖誕節好像也滿特別的阿 (講的有點心虛)

Anyhow..Merry Christmas (Eve..) to you^^

1:0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