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05

MRT


我是一個怪人。我對MRT沒有什麽好感。

上個Friday, 我要從Somerset 去 Sembawang 找阿賴。
所以逼不得已,要搭MRT。
因爲是星期五晚上10點,用屁股想都知道肯定沒有位子坐了。
無所謂,站就站囖,反正我要消滅我的肚腩。
每次搭MRT都會覺得很彆扭,眼睛不知道要看那裏。盡可能就是裝睡。
但是如果是站著的話,裝睡就小難。
所以,我也會看窗口(外面的風景)消磨時間了。

OK, train 來了。我進車廂,站在一進車廂轉右的地方。
現在,流行在車廂的窗口上面貼廣告海報。
可是,這次的海報有一點讓我不知所措。
因爲這次貼的是 Wacoal 的内衣廣告。
一個model穿著内衣,擺出性感撩人的姿勢。

降子就慘了,我就不可以看窗口了。
要是放別的海報還OK。可是為下咪偏偏要放内衣廣告。。。
本來看内衣模特兒是一件賞心悅目的事,
可是要在衆目睽睽之下,盯著窗口(海報),我會歹勢的。
雖然我問心無愧(我真的沒有在看海報,相信我),
但是別人可能會覺得我是變態。 (尤其是站在我旁邊的那位小姐)。

好,既然大窗不可以看,我就看我右邊的門上面的小窗。
結果,下一站,就有一對狗男女近來站在門旁邊親親我我。
本來降子也沒有什麽。如果這對男女是金城武和張柏芝就OK。
可惜,那個男的是一個肥肥的 Ah Beng,女的,好像是有人欠她錢降,
那個臉是臭到。。。整個畫面很X噁心。
可不可以告他們蓄意傷害他人身體(眼睛)並造成精神上無可挽救的創傷?

我想看地上。可是當我頭往下看的時候,在我前面坐著的小姐又一直擡頭看我。
(大概是因爲她覺得我在看她)
沒有辦法了,我想看車頂。可是降子我又擔心會引起車廂内一陣恐慌。
(無端端望上看一定會引起別人的好奇心的)

最後,我決定看左邊5秒,然後看右邊5 秒,再看地上5秒,再関眼睛10秒。
結果,我就一直降子站到 Sembawang。
到站後,手痠,腳痠,頸項痠,眼睛累。

嗯。。。看來,以後沒有什麽事就不要搭MRT了。

6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挖 你真的是怪人耶
有必要把自己弄得那麼累嗎?

haha..台北的捷運沒有惹人遐想的廣告..但是也是人擠人..擠死人阿> <"

12:3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村上春树式的善感。。。

5:5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read a book then, pick sth like "how to dump your fat boy-boy" or "time to pink ur trip"..haha.

10:45 A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but it's abit difficult for me to read while standing...

12:3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的一貫造型與MRT很不搭﹐所以我也覺得少搭MRT。呵。

4:26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我的一貫造型?? 那是怎樣的造型?

12:3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