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9, 2005

飄移


剛才在Orchird等 bus 的時候,看到一個很有型的 Ah Beng。
他開一輛 Subaru WRX。紅燈,他停車在我面前。
所以我可以很清楚地看到他。

那時候是晚上9點多。
他竟然還戴著墨鏡!!!?? 裝有型。(不好意思,他可能真的是盲人...)
我很佩服他。他可以講已經是把 Subaru 的精神詮釋到淋漓盡致了 -- 凴感覺開車。
還是最近烏節路的聖誕燈飾太亮了,他看不清楚路?

ei。。。不知道他會不會那招傳説中的‘慣性飄移’咧?

靠!我看我要再重新定義什麽叫‘愛美不要命’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