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8, 2005

Women have two...

我聽説 ,
女人有兩個胃。
一個大,一個小。
小的裝正餐,大的裝甜品。
難怪女人吃飯永遠吃得比男人少,
吃甜品卻可以比男人多一倍。

我發現,
女人有兩雙腿。
一雙特化,一雙退化。
退化的用來運動,特化的用來shopping。
難怪女人運動的時候老是抱怨說走不動,
shopping的時候,可以連續走幾個小時也面不改色。

我覺得,
女人有兩顆心。
一顆可愛,一顆可怕。
可愛的用來愛,可怕的用來恨。

如果有個女人愛你,你很好運。
如果有個女人恨你,那我祝你好運。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haha...

11:0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A round of applause please!

7:3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f 有個女人love me and hate me. What is your wish to me?

Keen

5:37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eeh...這個問題我沒有想過列。。。
請問詠兄有何高見?
最後的那兩句,純粹是爲了‘用押韻形容後悔莫及的那愛情’。。。哈哈。。。

4:3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ou said have to say:"活該”。

Keen

5:1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