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05

艱苦logy

我好像是被一個詛咒的人。
這幾年一直都是不懂什麽狗屎命。
衰到貼底。
朋友都叫我 '艱苦-logist'。
不管做什麽事都不順利。

買彩票就好像捐錢降。
別人用兩天就可以做好的東西,
我卻要用至少兩個禮拜。
別人用router 是 plug n play。
我買了router,用了一整個晚上,
還搞不清楚到底是什麽 LJ 出了問題。
害到我一直出口成髒。
(剛才 transfer data 到一半的時候突然當機,
我的 pen drive 好像也陣亡了。什麽鳥。。。)

打死你這個小人 XXX

什麽天將降大任于斯人,
必先勞其筋骨,苦其心志。。。
我呸!

唉。。。 麻雀衰驍(xiao2)。。。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人生不如意之事 十之八九阿
good luck^^

12:4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think "the sky" want you to hang out more instead of staying home....it is the "gungest" thing when she doesn't work your way.

Keen

5:47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謝謝兩位的鼓勵。。。

11:3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