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05

愛琴海


昨天,我去看了一個攝影展。
是一位檳城的攝影家在希臘拍的照片。
(他是一個50多歲的‘uncle’,不太像攝影家。。哈哈。。)

我只看了一點點就離開了。我看不下去。
不是因爲他拍得不好,而是因爲愛琴海太美了。。。
我很想馬上飆去希臘。

我很久以前就已經跟自己講了,
這一生,一定要去一次希臘,和地中海。
原本希望可以跟愛人一起去。
(最好是可以去那裏度蜜月)
因爲我怕我自己一個人去降浪漫的地方,
(看到別人都成雙成對)
我可能會直接跳海。。。

不過,現在看起來,如果要蜜月才去的話,
我看我這輩子也不用想去了。
我要安慰自己。一個人去拍照,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愛琴海的藍,有一種魔力。
救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