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05

不妥協


‘我寧願一輩子對愛情存有疑問,也不要讓它幻滅。
我不想因爲別人說愛情就是這樣這樣這樣而隨便談戀愛。
我不想妥協。’

這是劉若英在上〈康永當家〉的時候講的。

哈哈。。。我其實也是抱著和她同樣的態度。
我們對愛情有太多浪漫的幻想。
我們憧憬完美的愛情。
然而,愛情又豈能完美?
所以,我們可能一輩子都遇不到。
但是,因爲本身的倔強,
寧願沒有,也不妥協。
err。。。不過,我不知道自己可以'董'(=支持) 多久。

奶茶,妳的想法,我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