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3, 2006

I am back!!

回家過了差不多一個禮拜的退休生活。
小開心。

有發生了一點好笑的事,驚悚的事,和賭懶的事。。。
迫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不過還是讓我整理一下先。

回居鑾是沒有什麽東西可以做的。
又是那種喝茶看DVD‘走’山拍照BCB看美眉的退休生活。
誒。。。這種生活幾不錯的咧。。。
等我退休之後,我會try左手拿鳥籠,右手拿兩顆鋼珠,
看到小妹妹就張開雙手,講:誒。。。小姑娘。。。去哪裏啊?
(哈哈哈。。。好。。 決定退休后就做居鑾的‘賀員外’,專門調戲良家婦女)

講到退休,你的朋友張韶軍,纔是真正的退休人仕。
每天晚上10點多就講要睡覺了,早上還會去南峇山腳下打太極。
夠力哦。。。
還有,又買了一全新Toyota Altis。看他是在新竹賺到大錢了。
以後看到他可以叫他新竹小開,或者可以學我們直接一點,
叫他 Toyota Altis。
(我們建議他用Toyota Altis的名義捐錢給鑾中)
他現在爽爽就開車進出新加坡,幾開心一下。

ok. 還有兩樁喜事要公佈一下。
毒辣龍‘兩公婆’去日本度蜜月回來了。
他們有meet到阿寬。阿寬和他的日本女朋友一起去哦。
還有阿賴,檳城妹也已經把到了。恭喜恭喜。
降子,嘛辣佬俱樂部又少了兩位會員。

我這次回去,第一天就被老母唸。。。爲什麽還不交女朋友。。。
講到容易,現在是她的兒子沒有人要,不是我不要。
過了幾天,亦斐的父母來找我,順便聊了一下。
Aunty uncle 也問我同樣的問題。(我以爲aunty要幫我介紹。。。結果沒有)
然後講到亦斐就快舉行婚禮的時候,aunty uncle開心到。。。
(幸好aunty沒有講要介紹越南妹給我。。。)
後來遇到表嫂,又被問了一次。
啊。。。很累。。。
以前我會回答說我要去西藏當和尚(因爲西藏的和尚可以吃肉),
不過這個回答好像沒有達到預期的效果。
所以我現在都跟人家講我是‘gay’。降就不用煩了。
(只是希望他們不要叫我帶男朋友回家就好)

--- 待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