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06

春風它吻上了我的臉


我住的地方沒有四季。一年的氣候並沒有很大的不同。
可能又是我的錯覺。我還是可以感覺到有小小的不一樣。

我總是覺得每年12月到第二年3月的風很不同。
不像5月到8月的焚風。
這三個月的風特別涼。風中帶有一點點‘春意’。
(吹得讓人發春。。。哈哈哈)
沒有啦。。。真的有春意啦。。。沒有騗你。

每次感覺到風中的春意的時候,就知道要過年了。
不由自主地想到那些‘老’朋友。(尤其在阿美利堅的那票)
想到十幾年前整村人一起搭bus去團拜,風塵僕僕,幾有誠意一下。
啊。。。很快又要一起過年了。

‘悠悠’的麻將聲;‘悅耳’的咚鍀隆咚鏘。

春風它吻上了我哦底臉 告訴我現在哎是春。。。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