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3, 2006

團圓飯



我記得我們高三理一 95 的第一次團圓飯是在1995年。
所以這次將是我們第12次的年度團圓飯聚會。

今年我有小小擔心。因爲到目前爲止,好像還沒有聽到什麽消息降。
沒有人在負責。

我想難得美國那票人都有回來,再怎樣不濟也要辦一個團圓飯,
降才對得起他們嘛。

不過,真的很難找到適合的時間,地點也不好找。
結婚的結婚,忙工作的忙工作,好像很多人很早就要離開居鑾了。

我也沒有想過這個團圓飯聚會可以辦降多年。
我真的很希望我們每年都可以降子聚會一次。
這個對我來講是很重要的。

---------------------------------------------------------------------------------------------

我把我們以前團圓飯的照片拿來了。
但是還沒有scan。

我沒有1997 年的。誰有?可以pass給我嗎?
我有一張,不知道是96還是97年的。
但是有亦斐,june,和阿寬在裏面,所以應該是96年的吧?

然後,我沒有95年的團體照。
2002年也忘記拍。

等我scan了就post上來。
------------------------------------------------------------------------------------------

這兩張是2004年的。是麗梅的婚宴兼團圓飯聚會。
也是沒有團體照。第一張是兄弟跟新人的合照。
第二張是姐妹。

第一張照片:我們很榮幸能夠請到関公下凡來出席婚宴。
韶軍有去。只是它已經在拍照之前就半醉半醒的回家了。
(他走路回的)。
還有,紅衣的那個不是新郎。(新郎在他後面。。。)

第二張照片:那個小孩子不是photoshop進去的。
也不是靈異照片,不要害怕。
err...新娘是左邊第5個穿淺褐色禮服的那個。不是新郎旁邊穿白色碎花連身裙的那個。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hahahahahha, very funny!

June

4:0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