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06

外貌協會


最近搭 bus 的時候,一眼望去,
車上 60% 的人都戴著耳機。
又,戴耳機的人當中,60% 的人的耳機是白色的。
(請問,戴白色耳機的人佔縂人數的百分之幾?哈哈。。無聊,想到以前的數學題目)
也就是講,他們用的是 iPod。

原來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是外貌協會的。
爲什麽降講咧?
因爲我覺得,會買 iPod 的人,都是喜歡它的 design。
(現在,對我來講,iPod 除了有比較美麗的外表之外,大概也沒有什麽可取之處了)
iPod 真的有一點不方便。尤其對我們這些 PC user 而言。

我買東西,最先考慮的,就是設計。
然後是價錢。再來,纔是 features。

這個東西,如果 design 不是我可以接受的,再便宜,有再多function,我也不會買。
如果 design 是我可以接受的,只要 affordable, 不管有什麽 function, 我都會買。

就是因爲降子,我才買了iPod。
但是,在看到 iRiver 以後, 我有小小的後悔。
iRiver 的 design 不錯,而且應該是很 user friendly 的。
畢竟,iPod 是 Apple 的產品,不適合 PC。

唉。。。 我就是降的,
什麽都是看外表先。
很膚淺是嗎?我知道。
可是沒有辦法,誰叫我是一隻爛獅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