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06

超級惡夢


我昨晚作了一個惡夢。
我看我是被親朋慼友逼問到走投無路了。

我夢到我結婚。
我站在婚宴的舞臺上面。
接受主持人對我的一番讚美。
什麽事業有成啦。。。風度翩翩啦。。。
郎才女貌啦。。。
(嗯。。。都跟現實相反。)

anyway,我就降子站在那裏聼。
越聼就越噁心。然後我看到我的朋友都在暗笑。
夠恐怖。
聽到一半就驚醒了。(各位,我真的是被嚇到醒的)

不過很奇怪,夢裏面所有人都出現了。
包括我的前女友和她娘。(但是我跟她娘並不是很熟喔。。。)
可是,偏偏就是新娘子從頭到尾都沒有出現過。。。
我幾希望可以知道那個新娘是何許人。。。
媽的。。。浪費我的時間。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只對了一半。

---------------------------------------------------------------------------------------

傷心。我的Elena Dementieva 在 Australian Open 的第一圈就被淘汰出局了。
所以現在我只可以支持Myskina, Sharapova, 和 Hingis 了。
千萬不可以輸給那兩隻女金剛。。。

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