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06

旋風18小時

星期五下午囘居鑾。只匆匆停留18個小時,又回來新加坡。
當晚,跟阿良和張韶軍伉儷在三和喝茶。
順便討論一下過年的東西。

之前的情報有小小的錯誤。

那個Desaru Party不是年初四到年初六。
我們擅自作了決定。Party 將於年初四下午到年初五,
在Desaru舉行。
我們決定只訂一閒房,因爲,第一,我們不知道有幾個人去。
第二,我們主要目的不是去睡覺。第三,我看我們應該都會死在pub裏面。

還有,我們找不到適合的時間來辦團圓飯聚會。
顧得了這個又顧不了那個。所以打算舉辦兩天,
年初一和年初三。在亦的新家。(浪兄,方便否?)
--------------------------------------------------------------------------

星期六早上,剪了頭髮。
新的造型,我只可以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看起來像傻佬。
這兩天,看到鏡子裏面的自己,
忍不住還是要流眼淚。
(由於畫面可能會引起您的不舒服,我決定還是不要post照片)

唉。。。算了。頭髮而已,會再長的嘛。。。
-----------------------------------------------------------------------------

是不是只有我這種吃飽太得空的人才會每天寫blog?
朋友都在忙工作和事業,
我卻每天無聊寫blog, 怎樣好。。。?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的 blog 是我们的精神粮食,如果你不写,那岂不是饿了我们的精神?喂喂精神饥饿的我们吧 (对不起,用'我们' 来代替我一个人的想法,免得令人想入非非:p )

8:4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