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9, 2006

超級明星臉

本來是想過了元宵才blog的。可是我實在是忍不住了。
因爲我現在滿腦子都是‘她’。
------------------------------------------------------------------------
話説我剛才去city hall 的 cafe cartel 跟朋友吃晚餐。
我們聊了一個小時半之後,我們隔壁桌來了二女一男。

儅我一看到其中一個女的之後,我的視線就沒有辦法離開她超過30秒。
(怎樣都還是要給朋友一點面子,有一點eye contact)
那個女的,長得超級無敵像S.H.E裏面的Hebe。
但是她的五官比Hebe 還 sharp,也比Hebe 漂亮。
這就是爲什麽我一直瞄她的原因。
當然,我還是被她發現我在偷瞄她。

她是印尼華僑。(她的兩個朋友是馬來血統的人,三個人用印尼華交談,她長得像華人,
所以,按照常理推斷,她應該是印尼華僑)

我本來想偷拍她,但是朋友叫我大大方方去幫她拍張照。
我想一下,因爲我沒有帶那台pro的相機,
我的sony p10 又沒有什麽說服力,
所以我打消了這個念頭。

結果我現在一直在遺憾。
唉。。。算了,遺憾也是一種美。

不知道今晚會不會夢到她?嘻嘻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