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4, 2006

福到人間


Anonymous 你好,

我想你講得太嚴重了。
我寫的只不過是一些無聊又沒有内涵的‘空洞派’文字而已。 (可能還包含色情)
那裏可以拿來儅精神糧食。。。

我寫的東西最多也只是零食。
你無聊或者嘴巴癢的時候拿來吃一吃還可以。
但是千萬不要多吃哦。。。
零食對您的健康百害而無一益。

感謝你的支持。

----------------------------------------------------------------------

大家都差不多要回家過年了。
所以我也應該暫停我的blog了。
過了元宵節才繼續。

跟大家拜個早年。
祝各位狗年行狗(屎)命。。。
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
------------------------------------------------------------------------
這張是別人send給我的,嚴禁18嵗以下人士觀看。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呵呵 才想說你很勤勞的在update你的blog..就看你要stop for a while啦?
我最近真的很忙..沒時間看朋友的網誌~
那我也先跟你拜個早年吧^^

11:2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剑魔啊!剑魔,

你知道我一向以来都很喜欢阅读你的blog,所以借机会赞赞你,让你小高兴一下(知道你很喜欢用'一下'这两个字 :)

因为不想让人找到我,所以用了Anonymous ,希望你别介意,我并不是故意装神秘。。。

5:3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沒想到你也很久沒update你的blog啦?!
hahaha
how's life in SD? is the weather getting better? or it's still raining lots?..

11:5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