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06

CNY 2006


很多人問我,how's ur CNY?
嗯。。。現在告訴各位。
----------------------------------------------------
沒有什麽特別。每年都差不多。
親戚來拜年的時候,問我的問題都一樣。
我為這些公式化的問題,作了一些整理。

〈親戚拜年問題排行榜〉:
第一名 - 沒有出去(找朋友)咩?
第二名 - 有女朋友了嗎?
第三名 - 還是在以前的地方做工嗎?
第四名 - 今年幾嵗了?

但是,讓我感到傷心的,不是這些每年都一樣的問題,而是那些每年都一樣的答案。
(除了第四名的答案)。
------------------------------------------------------------------------------------------------

這個過年啊。。。很不錯。
從除夕一路賭到初七。只不過大部分時間我都在輸錢。

年初二的聚會,是第一波‘高潮’。
喝到很爽。而且不管是男是女,大家都很給面子。

年初三去唱K,這是第二波‘高潮’。
講是講唱歌,笑的時間比較多。

年初四是最高潮。
MJ club 去Desaru 兩天一夜遊。

這些稍后會做更深入的描述。
--------------------------------------------------------------------------------------------

今天是情人節。
毫無意外,我有一個人過。

下班后和朋友打羽球。羽球舘裏面,只有可憐的小貓三兩隻。
唉。。。 what a loser。

幸好,打完了球,在車站等車的時候,看到一個很美很美的女生一個人等車。
看樣子,也是剛剛運動完。
降美的女生,竟然會在情人節的晚上一個人等車。
不可思議。
在車上,又有一個美女坐在我旁邊(是我先上車的)。
一直到我下車。

啊。。。還好有她們兩個。
讓這個淒涼的情人節,增添小小的美感。

祝那兩位女生明年的情人節快樂。
也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