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06

祝福了

亦 & 六月,

恭喜。期間你們太忙了,找不到時間正式恭喜你們。

由於我個性低調(講到自己都覺得心虛),not to mention i have stage fright,我沒有上臺祝福你們。
而且當時的情況也不容許。因爲如果我上臺講一些感性的話,
那些多喝了幾杯的朋友應該會直接吐吧?
---------------------------------------------------------------

很開心,也很榮幸。從你們相識,相戀,相愛,到那天你們大喜之日,我都有份參與。

在你們身上,我看到愛情的堅定。。。(不掂,我想吐了,寫不下去)
----------------------------------------------------------------

我很驚訝,亦斐結婚那天一直都在笑。可見他真得很開心。對我們來講,他們已經是老夫老妻了。
可是那天,他給我的感覺是,他們好像還是在蜜月期的小情侶降。這個是很難得的。
這兩個人,幸福到讓人妒嫉。
------------------------------------------------------------------------------------------------
雖然那晚婚宴有小小的狀況,不過完全沒有破壞到我們的興致。
每個人都喝得很開心。從我們到了mamak檔都還維持那種high到爆的情緒,就可以證明。
不信的話,可以看一看相簿。

在這裡要順便表揚一下阿良。看到他當晚奮不顧身的喝酒,
我有一點慚愧。我覺得自己喝得還不夠多。
他喝到爆肝,過後在mamak那裏狂吐(跟据他自己的説法,他感覺好像連膽汁都吐出來了)。
真不愧為一個‘肝膽’相照得好兄弟。。。

------------------------------------------------------------------------------------------------
好啦,最後還是要認認真真講一下,
要找到可以相愛到老的人不容易,但是你們已經找到了。
祝你們幸福。
-----------------------------------------------------------------------------------------------

here's the link: http://www.imagestation.com/album/pictures.html?id=2109067838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感覺你的blog有種憂傷的幸福

CNY夠high,但新年對你來說沒什麼新氣象
婚禮夠sweet,但結婚似乎對你來說很遙遠

Well..enjoy ur life now. U know,說不定哪天等公車的美女會主動跟打招呼喔~cc

PS.笑..跟肝應該沒關西吧..所以笑到爆肝有點怪喔 ;P

4:2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當晚喝酒除了高興, 還有一點內疚... 因為 Slides Show 出了狀況, 搞到有點冷場 :-(

喝到吐是因為犯了酒國大忌 : 空腹豪飲 + 酒到杯乾, 結果小暈了一下. 不過乾杯時真得很爽 :P

在此也再次祝福 亦斐慧君... 亦斐果然帥到不行... 慧君就不便多提了 (那裡有兒子老是稱讚 Mummy 的)

11:22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降緊迫的時間,有小小狀況在所難免,
何必内疚咧?

12:1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ehe, it's my responsibility as well, so never ever need to blame yourself again. Since we didn't have enough time to prepare or to rehearse, I kinda expect show-stoppers. Compared with other issues you probably are not aware of, that slideshow problem is actually nothing.

3:0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給啊良﹐

連幹四杯。
覺得你﹐帥﹗

4:1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