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06

敬語錄


過年期間,跟Keen有很多次的交談。
從他談話中學到很多東西。

其精辟的言論,讓我獲益良多。
果真是聼Keen一席話,勝讀萬卷書。

假如有機會,我一定會把他發表的語論記錄下來,
然後為他出一本《敬語錄》。哈哈哈。。。

以下為《敬語錄》之精選語錄:

- 猶豫,就是有缺點
- 我就是一面鏡子。
- 讀你的blog已經成爲我生活的一部分,因爲它讓我覺得好過一點(我的生活不是最慘的)。
- 這證明,人的笑容是由幾個不同的表情組合而成。
- 從馬來西亞搭火車來新加坡的時候,一定要出示護照;除非你是火車(才不需要出示)
- (男女)結婚前,不可以住在一起,因爲這違反我身爲男人的操守。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呵﹐老賀﹐你帥唷。如果我的話在你心中起著作用的話﹐我相信你未來的天空將會是最令人嚮往的藍色。。。你週圍的人將有幸享受你燦爛的天氣。呵

4:32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又是一句名言。。。

11:3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