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06

動力催人老


去年我講過這個電臺 -- 動力88.3
它每隔一小時就會播一首‘動力經典’。
上次,在他們(DJ)播了吳奇隆的〈煙火〉以後,
我本來想杯葛這個電臺,不過,這個是我唯一覺得‘聼-able’的電臺。
如果我杯葛它的話,基本上我就沒有什麽電臺可以聼了。
所以,在沒有選擇的情況下,我繼續聼了。

後來,越聼就越覺得有趣。
因爲,上個星期,每一天的‘動力經典’裏面,
一定有一首蘇慧倫的歌。
我有聼他們播過〈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甜蜜心事〉,〈我一個人住〉,
最離譜的就是,連〈Lemon Tree〉和〈被動〉都算!!

哇嘮!所有我中學的同學都知道,我中學,甚至到poly時代,
是怎樣瘋狂迷戀蘇慧倫的。
沒有想到,我偶像唱的歌已經變成‘經典’了。

我記得我老豆跟我講過,他的偶像是黃清元和潘秀瓊。
我笑到爆。
如今,我距離那個階段好像已經不遠了。
原來我這麽老了咩?

動力883,想逼我認老,
沒有降容易!
我是會唱MC Hotdog的〈我愛台妹〉的,dun play play。。。

注:雖然蘇慧倫的地位,有日漸被孫藝珍取代的跡象,
但是蘇慧倫始終是我的初戀偶像,讓我回憶起我的青春歲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