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06

Tahniah . Tahziah


人生,即無常,又矛盾。
總讓人覺得無力。

2006年的1月和2月,對我來講,有一點不尋常。

這兩個月,我有三個朋友結婚。我為他們開心。
可是,也是在這兩個月,我有三個朋友的父親去世。

是巧合嗎?我寧願不要有這種巧合。

儅我在朋友的婚宴嘻笑玩樂,開懷暢飲的時候,
我另一些朋友卻在為至親的人離開而哀傷痛哭。
想一想,我覺得很慚愧。。。

希望喪失親人的朋友,可以儘快從悲傷中走出來。
希望剛結婚的朋友,可以繼續沉溺在甜蜜快樂之中。

1 Comments: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i dunno what's so gd abt marriage.
but i still think it's gd...
and u will know when u're older.
應該是完整人生必經之路吧?

1:0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