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06

向左走.向右走


又是左和右的話題。

如果在一個迷宮裏面,完全沒有方向,
分不出東南西北的情況下,
儅你來到一個 T-junction,你會選擇向左走,還是向右走?

我沒有遇過這種情況。但是我想,我應該會向右走。
也不知道是爲什麽,我就是覺得右邊總是比較開闊的世界。
左邊就是會有盡頭(路的起點)。
是不是只有我自己是降子想的?
對我來講,路就是從左到右的方向延伸的。

還有,小時候畫海邊的時候,不知不覺就會把海畫在右手邊,
沙灘在左邊。可見我潛意識覺得右邊是海闊天空。

再來就是跑步的時候。
我有時候,在某些地方是順時針跑,有些又是逆時針跑。
我一直很奇怪爲什麽不是固定順時針或者逆時針。
後來我發現,原來我跑步的時候,右邊一定要比左邊寬闊,
不然,我會比較沒有平衡感。跑沒有幾久就會頭暈了。
為甚麽會降咧?跟我是right hander 有關係嗎?
還是全世界只有我有這個問題?

ok。。。我是怪人,我承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