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7, 2006

聼不到




剛才看了一下中天電視臺(臺灣的電視臺)的新聞。
他們報導了一則關於奧斯卡的新聞。

李安獲得最佳導演獎。上臺致謝的時候,他最後有用中文講:
感謝所有臺灣,中國和香港的同胞們,謝謝你們的關心。

然後,中國中央電視臺在直播的時候,把最後那句話剪掉。
所以中國的同胞們只聽到了‘謝謝你們的關心’。
完全聼不到‘臺灣,中國和香港’這句。

有時候,我會覺得政治很陰險,又很幼稚。
我不了解剪掉那句話有什麽意思。
你剪掉這句話,難道人家不會從另外的管道知道咩?
現在知訊降發達,沒有辦法封鎖的啦。
看開一點,給別人一點言論自由。

注:我並不支持台獨。我只是覺得有時候一些政客的言行很無聊加幼稚。
------------------------------------------------------------------------

講到奧斯卡,我的 Keira Knightly 是正到不行。
只是她的眼妝跟她頭髮的顔色有一點不太搭(是我個人主觀感覺)
Jessica Alba 的服裝也很不錯。不過髮型完全不掂。
太成熟了。雖然優雅,可是好像不太適合她的年齡降。
(把頭髮放下來會不會更顯柔媚?)

降也好,下次有進步的空間。

2 Comments: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well i like her best in 'Bend it like Beckham' and 'Love actually'.

11:34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haha.. dun worry. another movie of her coming soon rite?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2?

10:2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