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1, 2006

盈盈無待志

很多人很羡慕我。每天上班都不需要做東西。
一整天就是坐在電腦前面瀏覽有的沒的,
不然就是看報紙,喝咖啡,
再不然就是在office前面的走廊‘忠孝東路走九遍’。

這些沒有什麽好讓人羡慕的。
其實降子的我是很可憐的。竟然沒有工作給我做,
可見我在lab裏面是多餘的。。。
唉。。。真是無路用啊。。。
------------------------------------------------------------

最近因爲一些技術上的問題,我的project被取消了。
所以我更有空了。閒來沒事,就跑去隔壁lab, 調戲良家婦女。
哈哈哈。。。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hahah, I like your ending!!!

June ^-^

2:5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