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0, 2006

黑夜之魔


那天吳宗憲主持《我猜》的時候問了一個‘冷’問題。

夜晚的時候,什麽東西最可怕?
不是鬼,他說。
晚上最可怕的,是寂寞。
(公佈答案之後他就開始搞笑,所以大家都笑了)

可是我覺得一點都不冷咧。
反而覺得很對阿。

小時候一到晚上可能很怕鬼,可是越長大就越不怕。
寂寞就剛好相反。
小時候根本不知道它是什麽,可是越長大就越怕。

這世上未必有鬼。可是,寂寞卻隨時隨地會出現。。。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同感。。。
我也是相当怕鬼的人。
不过,我进来习惯了睡前用手机播我爱听的歌曲。
有梁静茹歌声陪伴,不至于太寂寞。

Rae

8:5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挖﹐樓上的﹐好寂寞啊。(別介意。^_-)

3:0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二楼的,
忘了告诉你,我喜欢与版主比可怜,斗寂寞。

。。。心事,哪没讲出来,有谁人会知。。。

Rae

8:57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樓上的朋友們,有你們在我心裏,
我哪裏來的寂寞??

我們反正都是樓上樓下的街坊,有空何不出來飲飲茶?哈哈。。。

10:4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m still ~ 怕鬼 !!!!!


June *=*

2:5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