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6, 2006

每況愈下

這次回居鑾,又是去幫朋友拍wedding的照片。
可是效果不如預期。
越拍越爛,信心全失。 看來我真的不應該再妄想了。
失望和自卑正籠罩我。。。

Anyway,我不會輕易被打倒。繼續努力!
照片弄好之後再給各位看。
----------------------------------------------------

有時候事情就是降。我上次訂閲《牛頓》雜誌,一共24期。
給了馬幣800多塊錢,結果只斷斷續續寄來了10多期。
最後一次收到是半年多前的事。
我以爲我的錢就降子被‘吃’掉了。
正當我原本想這次回家一定要打電話去鳥那閒書局的時候,
我收到了最新一期的雜誌。。。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蘋果終回掉下來。

1:4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