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4, 2006

MSN 症候群

我好像患上了嚴重的MSN Syndrome。

怎樣講咧。。。
就是,MSN可以聊很多。可是一打電話給對方,就反而不懂要講什麽。
MSN可以不必擔心冷場。講電話就不同了。冷場是很尷尬的。。。

而且,以前我講電話,可以講幾個小時的。
現在,拿住電話也不知道要聊甚麽。

現在認識新朋友,都不是先問電話號碼了。
而是先要MSN。

How MSN has changed my life。kinda sad。。。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对!对!对!
以前常常有些小男生爱上电话里面的我,
而且我还曾盟去念头要兼职那种热线电话小姐。
(嘻! 开玩笑)

不过,坦白说,MSN 的确改变了我们的生活。现在开了电脑第一件是就是看谁在MSN线上。

不过,比你好一点点的是,我还蛮喜欢久不久褒一个电话粥。

讲一个开心的电话,可以令你的心情好好多好多倍。

Rae

12:07 AM  
Blogger 涵亦 said...

有同感。。用电话谈不多,别人还以为我不高兴什么的。。 MSN 可以谈很多。。 更糟的是。。面对面也很难找到话题。。。
可悲。。

8:0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哎哟!
超同感!

现在约朋友出来,都会上msn约的,反而拿起电话来却不知道怎么开口约了。

呵~

洋灰敏子

2:3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