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0, 2006

The collector


我有很多壞習慣。
其中一個就是喜歡收集東西。
我什麽垃圾都收的。

我喜歡收集的東西很多。
有的是垃圾,有的是無聊的,有些是奢侈的,
也有變態的。

垃圾的代表是電影的票根。
無聊的代表是各個沙灘的沙和海水。
奢侈的就很多,香水瓶,烈酒,各國的貨幣, 還有就是Hard Rock。
變態的東西,就是我去潛水時候跟那些比基尼美女拍的照片,
哈哈哈。。。我是色伯伯。。怎樣?

我不知道這些東西有什麽價值,不過我就是喜歡收。
因爲很多東西對我來講,都是有紀念性的。
-----------------------------------------------------------------

照片為我最新的一件Hard Rock T-shirt。
是芝吟在Edinburgh買來送我的。

非常感謝。我很喜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