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2, 2006

世界真有趣


一個人的興趣太多不是一件好事。像我就是降。
對很多東西都有興趣,可是就維持三分鐘而已。
而且我的興趣都是很花錢的那種。
比如,潛水,旅行,攝影。我幾乎整個身家都丟在攝影。
我不知道這個興趣會維持幾久。
我現在已經沒有多餘的錢去做別的東西了。
-----------------------------------------------------

我還喜歡看一些雜誌,Discovery Channel, National Geography etc.
每次看到這些書啊,節目啊,介紹一些很美,或者很有趣的地方,
我都忍不住想馬上立刻飛去。

兩個禮拜前,看《牛頓》介紹,在南太平洋的一個小島,Rurutu Island,
可以看到大翅鯨。看了之後,我就會一直跟自己講,這輩子一定要去一次。

我也不知道花幾千塊,然後再飛幾千公里去一個荒島,
看幾隻吃飽沒有事做的鯨魚噴水,對我的人生會有什麽啓發。
也不懂會對我的前途有什麽具體的幫助。
我就是會去追求一些很不實際的東西。沒有救了。
-------------------------------------------------------------------------

我就是降子,去了一次西藏。
回來後,我還是一樣沒有改變。也沒有得到什麽啓發。
卻花了幾千塊。。。唉。。。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如果"->"代表"帶來"﹕
工作->$$->夢想
那就先好好工作。

如果是﹕
興趣->工作->$$->夢想
那就先加強興趣至專業。

實踐﹐專注﹐犧牲﹐才會->“->”。
每個人的夢想之前都會有個“->”。如果不是$$的話﹐我希望那是你純真的心

與大家共勉之^_-

3:2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敬伯伯說得好。

來,來,來,干了這杯再説。

干,干,干!

3:50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敬兄,謝啦。

10:5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