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3, 2006

天空裏的美麗天使


梁朝偉在《重慶森林》裏面講了一句話:

每一班飛機上面,一定有一位空姐是你想泡的。
----------------------------------------------

這句話不全對。
我曾經坐過Quantas的飛機。那些空姐(正確的稱呼應該是‘空姨’,
因爲媽媽說對‘長輩’要尊敬),看了只會讓人肅然起敬。

我還記得,其中一位空姨長得很像前美國國務卿奧爾布萊特女士。
如果你不知道她長什麽樣子,你可以去google 一下‘Albright’。
降尊貴的容貌,我是吃了熊心豹子膽也不敢泡。
------------------------------------------------------------------

N 年前就已經久仰泰囯航空大名。
終於,我有機會坐了。

我上了飛機第二件事情,就是用眼睛對空服人員進行一番掃射。
聞名不如見面,泰航的空姐,果然名不虛傳!
雖然裏面沒有我看過最美的空姐,可是以平均分來計算,
絕對是到目前爲止,我空姐排行榜的榜首。
--------------------------------------------------------------

為我們服務的空姐,名字叫 Kumatmart. U。
在空姐界裏面,還算不上是第一等美女。
可是我就是覺得她很美。吸引我的是她的氣質。
對不起,請恕我才疏學淺。我形容不了她的氣質。
反正就是我喜歡的那種。
她的眼睛不大,所以很親切。(笑起來就看不到眼睛了)。
在她嘴巴左邊離嘴角0.8公分的地方有一顆直徑0.1公分的痣。
讓她看起來又有一點媚。

別的空服人員分發的東西我都不要。
可是她給的我全部收下。 (我是越王‘夠賤’)。
爲了跟她有更多的親密接觸,我用了很多賤招。
我不停的跟她點飲料,還有報紙等等一大堆東西。

我跟我自己講,假如飛機失事,在飛機撞毀之前,
我要做的最後一件事,就是衝去她面前狂吻她。
(可是我不確定我可不可以吻得到,因爲身高可能跟她有一段距離)
搭飛機很無聊的,有時候會喜歡幻想一下。
自己想,自己爽而已啦。

唉。。。春宵苦短。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爲什麽從新加坡飛到曼谷只有短短的兩個小時?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No wonder you chose the aisle seat.

Ah Girl

2:4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