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4, 2006

曼谷4天3夜逍遙遊


爲了我年尾的越南行,我先去泰國,當作熱身。
所以,15.04 - 18.04 我人在曼谷。
本部落格暫停營業。
-------------------------------------------

矛盾。喜歡旅行,可是又怕坐飛機。
每次搭飛機之前,我都會寫好遺書放在家裏。
可能想太多。不過世事難料,人生無常。
有備無患。

等我回來再跟各位分享。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祝你有个愉快的旅程。
与美媚去要好好加油唷!

MuLan

12:2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真好 我也要去玩)
呵呵 更好的是有{兩個}美眉一起耶

我多希望有帥哥陪我去..say..um..都好啦..haha 重點是帥哥 =p

(Lisa讀書讀到快瘋了,no need to take me TOO seriously...)

1:1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