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1, 2006

馬殺雞


據説,我原本打算第三天早上去曼谷幾個有名的寺廟走走看看。
兩個美眉也想跟我一起去。
可是,其中一個美眉的姨媽突然來訪。聽説當姨媽來找妳的時候,
是不可以去拜神的。(有這種事嗎?)
如果她不講,又有誰會看得出來?
而且佛祖慈悲為懷,應該不會介意這種事吧?

Anyway,就因爲降子,兩個美眉‘逼不得已’,只好進行她們第三天的血拼。
而我又繼續當我的獨行俠。
----------------------------------------------------------------------------

當我們都準備好要各奔前程的時候,暴風雨來了。
倒黴。看來我跟佛無緣。

既然大家都不能走遠,我們就去hotel附近找Thai massage。
美眉2號跟我講,通常按摩女郎都會問男顧客要不要special service。
靠!哪裏可能不要?

好,我們找到一閒價格合理的店。
我很緊張。滿心期待地進去。希望按摩女會問我那個問題。
(檢查一下,幸好昨晚餐廳贈送的避孕套還放在錢包裏面)

我換好了衣服。按摩女郎千呼萬喚始出來。
當她終於站在我面前的時候,我立刻狂找逃生門。。。
她體形之壯碩,在泰妹之中,實屬罕見。
至於樣貌,與其讓淚水模糊我的視線,不如把眼鏡拿掉,
降子效果比較快也比較好。啊。。模糊的世界也有它的美。

按摩開始了。她吩咐我躺下。我根本不敢違背。(也沒有能力違背)
當她幫我按第一下的時候,我知道我完了。
(我有60%可以確定她是在江湖上消失已久的鐵掌幫的成員)
我骨瘦如材,哪裏經得起她的‘鐵掌骨上漂’?
她‘拳拳到骨’。我終於知道什麽叫‘刻骨銘心’的痛。
最可憐的是,爲了不要她傷心,我痛到要死卻還要裝成一幅很享受的樣子。

接下來,我突然擔心了。萬一她問我要不要special service,我應該怎麽辦?
我在想,如果是她來為我‘service’ 的話,我必須要在她開始service之前,
想到一種比較不痛苦的自殺方法,以保貞潔。

我真的是不適合做thai massage。
我的身體不是普通的硬。我的意思是我的筋不夠軟。
她很多次要折我的腰都不成功。腿也沒有辦法拉直。
我看不到她的表情。可是我可以很明確的感覺到,
她已經感到挫折了。我想她可能遇到她事業上的瓶頸了。
我猜在她的‘職業生涯’裏面,從來沒有遇到過身體可以僵硬到這種地步的人吧。

幫我按完了腳,她就跟我講她要去一下廁所。
(不知道她是不是因爲挫折感而去廁所偷偷地哭泣?)
我忽然覺得自己有一點對不起她。。。
她去了小久。我又開始擔心了。我怕她其實是去做‘service’ 的準備。

還好,我的擔心是多餘的。接下來的時間,我們就以沉默來跟對方相處。
相安無事。我就降子靜靜地躺在那裏,被她‘蹂躪’了一個小時。

唉。。。實在是不應該背叛佛祖。而是應該風雨無阻。
沒有事跑來做什麽thai massage,自己找罪受。
----------------------------------------------------------------------

回到hotel,在lobby 那裏的day trip counter看一下他們有什麽package。
哇嘮嘢。。。我看到一張brochure。
上面是一個紅毛男人,只圍了一條毛巾,躺在按摩床上面。
然後是一個裸露上半身的按摩女郎站在旁邊。
那個負責人就用英文跟我講:ya...take a look. we have alot of massage package. turkish.. oil.. traditional thai, many many...

XX娘的,我早就應該來這裡看一下了。
何苦冒著風雨去對面街那些‘不入流’的店裏面按摩。
於是,我就回答他:ok... i will take this package next time i come to Bangkok。
--------------------------------------------------------------------------------------------

這個時候,雨也停了。
二話不説,立刻沖囘房間,相機拿了就往我的Wat Arun 出發。
向佛祖懺悔。


注:附圖為 oil massage,而不是 thai massage。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那个图应该是Thai Massage吧

Oil Massage是脱光的说。。。

(还有那个折脚的动作。。。=,=)

3:05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是哦?哎。。。早知道我就不去那閒了。
我還以爲這個就是oil massage了。

10:2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