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6, 2006

天堂與地獄




我們住的hotel叫Baiyoke Sky Hotel。80多樓高。
是泰國最高建築。
Hotel每天有供應早餐。Buffet。在76樓。可以看到整個曼谷市區。
----------------------------------------------------------------

這次去曼谷好像事先都沒有什麽計劃。我也不知道要去哪裏。
第二天早餐過後,我的人生就沒有了目標。
而兩個美眉已經決定要去Chatoojak market。
是一個超級無敵大的market。我不是很有興趣。

經過一個早上的左思右想,我決定去float market看看。
可是那個出名的水上市場裏曼谷2個小時的車程。太遠了。
我問了很多人,那裏要怎樣去。
結果沒有一個人聼得懂我的英文。於是,我又囘房間。
地圖上面有介紹一個比較靠近的,也比較小的float market。
跟司機比手劃腳之後,我終於到了。

下車,走一小段路,就看到那個‘小型水上市場’。
‘看你娘’。。。什麽鳥水上市場。
根本就只是一條水溝上面擺幾只可憐的小‘三板’。
然後幾個人在那裏買一點吃的東西,敷衍一下好奇的旅客而已。

我就降子無辜的被地圖上面的介紹騙到那裏。
度過了一個失望的上午。
---------------------------------------------------------------------

在那裏走了差不多兩個小時,我決定去Chatoojak找美眉(消消暑)。
一番折騰之後,到了chatoojak。
其娘之(他媽的)。。。market 不就是賣東西的嘛,
有必要搞到降大嗎?

我在那裏找了一個小時多才找到我家那兩個可愛的美眉。
找到她們的時候,又是跟第一天一樣,她們在殺價。。。
-----------------------------------------------------------------------

女人shopping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那個market,店鋪和店鋪之間只有一條只可以容納兩個人的通道。
而且不通風。
我在裏面一下子就覺得要窒息了。
不懂她們爲什麽可以在裏面shop了一整天還樂在其中。

重點是,shopping可以讓她們廢寢忘食。
她們真的沒有想到‘肚子餓’這件事。
是到了我跟她們講應該囘hotel沖涼準備吃晚餐的時候,
她們才驚覺原來我們大家都沒有吃午餐。
-----------------------------------------------------------------

Chatoojak market是女人的天堂,卻是男人的地獄。
我陪她們在裏面走了大概兩個小時,就有一點頂不順了。
我決定去外面透透氣。

找了很久,終於找到地方坐下來。(我又坐在地上了)
哈。。。我隔壁坐著一對紅毛父子。(他們也是坐在地上)
身後有一對紅毛母女,在津津有味地選衣服。
我猜他們是一家人。

那對父子的眼神既無奈又絕望。兩眼發直地看著前方。
(我想他們應該也是跟我同樣遭遇)。 唉。。。看了叫人心酸。。。
那個父親眼中還氾著淚光,大概是爲了他的錢包而垂下的淚吧?
-------------------------------------------------------------------

可是。。。
Chatoojak market真的是超多美女。
泰國的,日本的,韓國的,還有紅毛。。。
而且很多店鋪的店員或者店主本身就是一等一的美女了。

我第一次看美女看到眼睛痛。
然後,因爲眼睛操勞過度,我開始頭痛。
結果,大概5點多的時候,我就跟美眉講
我真的不行了。我要囘hotel休息。
她們才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那裏。
(哈哈。。。小學作文常用的結尾)
-----------------------------------------------------------

照片:兩個小孩子在擺地攤。我做在外面地上休息的時候,不停地猛拍他們;market 裏面的實況。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nice article, but a bit one-sided..hehe

I like the photo of the two kids. Very nice angle, made people to look from their perspective.

1:19 AM  
Blogger Audrey's kisses said...

that was me..paiseh paiseh!!

chatuchak =)

anyway, chatuchak got a lot of nice stuff also lah, pets, furniture, antiques, paintings for arty-farty ppl like you =)

5:30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haha.. i dunno how to spell..
a thai local wrote for me 'chatoojak'.. so i just used that spelling loh..
i m not arty-farty... that place is too crowded..hard to admire things.. except for babes.

2:08 PM  
Blogger Audrey's kisses said...

ah, i have one bucket of thailand's pics lah..!! Haha

i tot you would go to the temples to take some nice pics, was actually looking forward to it..hmm..

4:5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