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5, 2006

出淤泥而不染




看到曼谷的空氣素質,我以爲曼谷是一個髒亂的城市。
可是,實際情況讓我很意外。

我在MBK附近逛了很久。我發現那裏的街道乾淨得很神奇。
可能是那裏遊客比較多,所以一定要保持市容。
可是我並沒有看到清道伕的存在。
而且沿路都有人再派傳單,路上卻沒有一張紙。
曼谷也不像新加坡降,每十步路就一個垃圾桶。
在那裏,很難找到垃圾桶。路上卻沒有垃圾。
神!

MBK那裏是市區。差不多就是新加坡的烏節路。
整個地區很有西方的味道。有一點像 Melbourne的某些地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