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7, 2006

Cabbages & Condoms




到了晚餐時間,頭還是小痛。
可是晚餐一定要吃啦。

長途跋涉,翻山越嶺之後,我們來到了一家坐落在
一條僻靜黑暗的小巷裏的餐廳。
餐廳的名字叫‘Cabbages & Condoms’。
顧名思義,是一家以避孕套爲主題的餐廳。

這傢餐廳的入口實在是不怎樣起眼。
可是進到裏面,嗯。。。果然別有洞天。

餐廳的東西不是特別好吃,可是也沒有很難吃。
價格大概是新加坡這裡的標準。
裏面都是遊客。80% 是紅毛人。
所以,一看就知道,這閒餐廳賣的不是食物,
而是環境和氣氛。
---------------------------------------------------

買單的後,餐廳會贈送免費的避孕套。
(可憐的避孕套,跟著我也沒有用武之地。。。)

美眉2好像對這些避孕套很有興趣。
在門口的櫃檯那裏有放著一籃避孕套,隨便讓顧客拿。
結果當美眉2經過的時候,就停在那裏看一看,
然後伸手抓了一把放進包包。

這個時候,櫃檯小姐用很懷疑的眼光看我。
一開始我以爲那些避孕套不是免費的。
可是刹那間,我了解她的意思了。

我立刻擺出一個大力水手的姿勢。
告訴她:不要懷疑,我就是傳説中的‘一夜 N次郎’。
------------------------------------------------------------

回到hotel,沖完了涼,美眉講說想要喝一點酒。
靠。。。我知道兩個美眉的酒量根本沒有辦法跟我相提並論。
她們簡直就是送羊入虎口,外加自投羅網。
於是我們就到83樓的music bar坐坐。
我一坐下來就點了3杯酒,迫不及待地想灌醉她們。。。

music bar的氣氛不錯。沒有什麽人。
夜景就還好。就是很多燈火。看不到什麽標誌性的東西。
兩個美眉都心事重重。大概都在思念各自的男朋友吧。
所以我們在那裏只是喝一點小酒,聼聼歌而已。
大家都沒有什麽講話。

不知不覺,酒也喝完了。結果是我被騙。
她們一點醉意都沒有。
唉。。。我的奸計始終沒有得逞。。。

照片:Cabbages & Condoms ; 83樓看到的夜景(沒有用tripod,所以拍得不好)
-----------------------------------------------------------

哈哈。。。我的blog一嵗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o happy birthday to the coolest blog in rain forest..

ha, laohe u disappointed the waitress man...I thought that was the sign for you to release your man power.

1:1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恭喜。

灌不醉﹐就灌醉自己。

2:16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謝謝二位。

我原本也想灌醉自己,可是想到第二天要去寺廟,還是不要亂來,免遭天譴。

2:1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our blogs are always so fun to read! happy year 1!

2:3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