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2, 2006

我愛泰妹


香港遍地是黃金。
曼谷遍地是美女。

可能是我先入爲主。不過真的。。。不會讓你失望的。
不只是曼谷的女生。就連遊客好像都有經過篩選降。
(比如我的兩個美眉)
在曼谷幾天,看到的10個女生裏面(包括遊客),
4個是美的,2個不錯看,2個是我不懂得欣賞的,另外兩個不在我的年齡範圍。

我很少看到美的紅毛人的。可是在那邊看到的都不錯。(15-35嵗的)
而且不止我講好看,連兩個美眉都認同。
恨不得看到的美女都可以拍到照片。(可能一張1G的memory card都不夠存)
我也不好意思太明目張膽。只好偷拍。偷拍的效果又不是很好。遺憾啊。。。
----------------------------------------------------------------------------

那幾個晚上都有看一下泰國的電視臺節目。
泰國女明星,正!!!
加上泰語。。。正正。

只不過。。。我不敢確定她們是真的女人而已。
---------------------------------------------------------------------------

照片:第一天,在MBK看到她幾次。吃晚餐的時候,她坐在餐廳外面的椅子休息。
我立刻拿出相機偷拍。我用的是那粒50mm 的鏡頭。
我不好意思用那粒300mm的長鏡頭,
要不然啊,可能連她臉上的豆豆都可以拍到。。。
-------------------------------------------------------------------------------

在曼谷的三個晚上,我都在10點多的時候下樓去便利店買酒。
(泰國的酒都很便宜)
唉。。。每次買了酒回到酒店大廳,都看到別的男人才剛剛要出門。
我卻乖乖的回到房間自己灌醉自己。
sad到完。。。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呵。。。
这是真的,
泰国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美女遍地~
但我也不能肯定是美女还是美男。。。
-,-|||

2:5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一切還沒揭曉之前﹐都是美好的。

2:2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